健康知识达人

这些衰老要警惕,小心病魔找上门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的身体也跟着在慢慢的发生变化,会出现记忆力变差,眼神不好,腿脚也不利落了,等等,是老了吗

 

也有可能是得了特发性震颤


 

什么原因导致特发性震颤的:

导致特发性震颤的原因有很多种,分别有遗传,疾病,外伤,不良的生活习惯等等,都可能会造成特发性震颤,但其主要原因还是由于神经元异常导致的

 

特发性震颤有什么症状

特发性震颤唯一的症状就是震颤,通常是由上至开始的,典型症状是手的震颤,在肢体运动是症状会明显,比如倒水,写字等等,但在肢体完全放松时震颤就自然消失。其次就是头部震颤,有时候手头会一起震颤,极少的病人会出现下肢震颤。

特发性震颤在注意力集中、精神紧张、疲劳、饥饿时会加重,多数病例会在饮酒后暂时消失,但次日也会随之加重。

 


特发性震颤患者平时应该注意什么

 

饮食上:可以多吃谷类,蔬菜瓜果累,奶类等等,限量吃肉类,尽可能少吃,因为食物蛋白质中一些氨基酸成分会影响左旋多巴药物进去脑部起作用

忌饮酒,因为多数患者会在饮酒会症状出现短暂消失,但是次日就会随之加重。

生活上:避免心情烦躁,随时保持心情的愉悦,不能太过着急,不能过度劳累。

 

我们身体上出现一些小问题往往被人们忽略,但往往就是这些小问题,可能就会引发一些大疾病

平日里我们身体出现各种各样的不舒适,应该及时去医院就诊,小心特发性震颤找上门。


评论